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孟繁胜的博客

——学理琐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祖传治癌奇方 - guan7602348的日志 - 网易博客  

2009-06-17 21:22:36|  分类: 祝您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第一个偏方: (一犯人在执行死刑前三天供出祖传治癌奇方)

药方煎法及服法:红枣大粒八粒,小粒十粒(共用十八粒),白花蛇草二两,铁树一叶,半枝莲一两,四味药共为一剂,可煎二次,第一次煎用水量十五磅(约十五碗水即五磅水瓶三瓶水)煎煮二小时,第二次十磅(约十碗水即五磅水瓶两瓶水)煎煮二小时,然后将煎好的药汤倒在一起,日夜当茶服用。

说明:

一:该药主治各种癌症。根据服法结果,已经治愈肠癌、肝癌、子宫癌、乳癌、胃癌,除乳癌效果较差,其他癌症服之都有良好效果,特别是肠癌,只服4至6小时即起异常效果。

二:平时每月煎一次服食,该药对脏腑之热毒及痔疮、热咳等症,服后都确实生效且能彻底治愈。

三:注意:半枝莲清凉无毒,是排污草药,服后不能饮用开水,恐其冲淡药效。如果癌症三花(即是表面能看见烂的),可将刚生长的鲜草药捣烂,取其渣,将渣敷于患处,取其汁用水烧热当茶饮。此药方不分男女老幼,服用三至四个月方能彻底痊愈,服用后大小便常常有浓血排出,这反应,毒物清除后即止,可勿惊疑。

四:此药方是一个犯人在执行死刑前三天供出来的,系祖传秘方,因恐怕死后失传而公开。到目前为止,治愈者无数,是救人一奇方。

这个方子是博友“想你365”博客中的文章,如是真的,我将不胜感激。因为我母亲去年直肠长了一个大瘤,经手术切除,医生说这瘤不好,建议化疗,家中经济实在不景气,所以伤口愈合就回家了。现在有了这个方子,那实在太好了。 

       希望关老师的母亲早日康复!只是不知“白花蛇草二两,铁树一叶,半枝莲一两”中“铁树一叶”是铁树叶一两还是一片铁树叶?这方子诚如所言的话是很有价值的。我母亲就是得结肠癌去世的,7年前知道的话就好了。



引文来源  祖传治癌奇方 - guan7602348的日志 - 网易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