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孟繁胜的博客

——学理琐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难忘厦门  

2010-01-20 06:30:15|  分类: 励志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闽南厦门,终生难忘。在那里,答辩会、结业式上名字被屡屡提及,或直白表达或委婉责备,都似重压成功后回馈的感激;在那里,我醉卧大嶝暂失记忆,挚友登门守望嘘唏;在那里,海亭沙滩涂满心绪,椰风细浪缠绵心底;在那里,激情回荡素食茶饮,思明情浓离愁别绪;在那里,岁月的印刻长风作证,青春的留念记忆为据。

       大家感谢我,我更感激大家。当然,我还要感激给予我信任和机会的知音领导,让我有实践的机会,更有能够接近这一班有情有义的哥儿们儿姐儿们的机会。情感在交往中不断升温,心儿在交流中不断贴近。由衷的赞赏让人欣慰,“矫情”地责备亦流露真情。挚友告诉我:这里爱你的人很多。那么,在这里我也偷偷告诉您:我将以一生的时间深爱每一位爱我的人,我爱这个班级,我爱我的挚友,与他(她)的交往、关于他(她)的记忆,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 难忘厦门,难忘那里的风景,难忘那里的情绪,难忘那里的人儿,难忘这一段经历。

      为此,我的心里充满感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